close
          佳樂水~好浪不等人~98-3-22 這個周末浪有多好?? 看這圖就知道!! 今天特地帶小佩到白砂玩 因為小 辦公室出租佩想來?結婚o很久了!! 這就是白砂的入 面膜口 白砂也是海角七號~最漂亮的場景~夕陽的地方 特別的 酒店打工木頭! ya!! 海"腳"七號 衝浪客的手勢!! 很漂亮的海灘!! 有?買屋聽i以來這玩水喔!! 撿貝殼! 藍天白砂!! 星期六得浪況~聽說早上六點多浪不錯 不過我到的時候已 裝潢經九點多了 下水時候的浪~大約腰部的浪 且要等!! 越玩到下午越玩越大! 大家都下水了!! 阿水教學中~ 早上的浪 下午的浪 代償!! 我! 看到白花~怕怕的 哇哈哈衝法!! 水哥真夯!! 真厲害~ 倒立衝浪!! 很厲害的偷妹~ 我~假夯= = 角度都對~就是沒信心@@ 小佩~今天的攝影 票貼手~辛苦了 水家班 小小馬 看到了嗎?? 到處都有衝浪板 星期六晚上~我和小佩去大街逛街!! 順便去光顧一下阿志的攤位!! 我也買了手環 有喜歡的可以來購買喔! 商務中心! 星期日早上的浪!! 心地 廷均! 水家班~健良 下午因為很累了 就先帶小佩回家~ 回家路上途經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就順道下去觀光了!! 水深危險!! 少數的幾個攤位 好像還在試營運中!! 可愛 租屋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