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10月30日,美國堪薩斯州南部城市威奇托,中陸機場發生墜機事故,一架起飛後失去動力的小型飛機欲折返降落時,撞向機場一棟建築,至少造成建築內4人死亡,5人受傷,另有4人下落不明。圖片來源:東方IC
  中新網10月3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堪薩斯州一架小型飛機當地時間30日發生事故,飛機墜毀時撞向地面機場一棟大樓,造成至少4人死亡,5人受傷。
  美國航空局稱,這架雙引擎飛機在起飛不久後失去動力,在試圖重新降落跑道時發生了墜毀事故。飛機撞向威奇托中大陸機場的一棟大樓引發大火,消防員正在緊急施救。
  據悉,飛機上僅有1人。
  據報道,目前已有5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據稱情況“危急”,搜救隊員仍在對現場進行施救,被撞擊大樓中還有4人失蹤。
  據悉,飛機撞向的是機場大樓中擺放飛行模擬器的區域,大樓平時做飛行訓練所用。事發當時,有近100人在大樓內做飛行訓練。
  事故發生後不久,機場大樓就進行了疏散,但機場方面稱,大樓內仍有近5%的人沒有能逃出來。
  機場方面還稱,大樓損毀嚴重,部分牆體和屋頂已經坍塌。目前,機場仍在開放,但一些航班已經取消或延遲。
(原標題:美一飛機墜毀撞向機場大樓 引發火災有人仍未逃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