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賺錢這麼簡單?只要5秒鐘,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就可以賺進臺幣近百萬元,相當於英國一般大學畢業生的年薪。外媒報導,為了突顯各大科技公司的吸金功力,英國一個省錢網站Happier,設計了互動式資訊圖表,即時顯示15家知名企業每秒鐘usb的可賺金額,讓眾人可以分析比較。
  報導指出,該資訊圖表的數據是來情趣用品自各企業可取得的最新一季財報。其中幾家知名的手機製造商全部上榜,包括三星、蘋果(Apple)、黑莓公司(BlackBerry)以及諾基亞(Nokia),其中三星每秒賺進6486美元(約新臺幣18.8萬)高居榜首,蘋果每秒賺進4539美元(約新臺幣14.3萬)排名第2。
  硬軟體製造商方面,包括微軟(Microsoft)、谷歌(Google)褐藻醣膠、惠普(HP)、戴爾(Dell)、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甲骨文(Oracle)、英特爾(Intel)以及思科(Cisco)等大公司均名列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臺灣的富士康也進入了榜單,每秒可以進帳3815美元(約新臺幣11萬)排名第3;線上零售業唯一進榜的亞馬遜,每秒賺進1996美元(約新臺幣5.8萬)排名第7;另外臉書是唯一進入榜單的社群媒體,每秒進帳230美元(約新臺幣6670元);黑莓公司是所有入榜者當中賺最少的,每秒僅收入205美元(約新臺幣59膠原蛋白45元)。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超級撈錢企東森房屋業排行榜 三星第一富士康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