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 %埔里紙教堂 這座教堂可大有來歷喔,遠從日本阪神地區空運來台是當時在1995年阪神大地震興建的教堂,全部用『紙』建造而成,做為阪神?酒店兼職a震時的希望重建基地而在這座教堂的任務完成後,現在 長灘島,延續他的使命~來到台灣~在台灣921震災嚴重的埔里鎮上,讓曾受創嚴重的?信用卡代償葅F,重新被教堂溫暖的燈光照亮 從高空上看的到紙教堂全景 紙教堂天花板,有著可愛的紙魚在游泳 烤肉食材~~ 阿尼 我和小六的堂弟合影 紙教堂旁的鄉間小路~~~令人也真想騎單車 我和阿尼在草堆的合影 美麗的櫻花~~~偶?禮服b偷笑,真不是麻豆的料 櫻花盛開 美麗無價的生態 入園卷50元,是可以抵消費的 因為遊客實在是太多,若換茶點,似乎會等上老半天,於是 建築設計阿尼選了竹碳 據說~~竹碳煮出來的飯和茶水,有著甘甜的魅力! 這是紙教堂的郵筒,提供遊客買明信片時,立即寫下當時心情,寄出給收件者 原本我想拜託堂弟,讓我?關鍵字排名蝐i青蛙照,但堂弟不願犧牲色相,我只好偷拍旁邊的路人全家福 還有春牛畫展能欣賞 紙做的撞球台 紙教堂是埔里的新景點,希望大家去埔里玩時,也到這個充滿人文氣息的紙教堂走走 ..... 房屋買賣........................................................................................................................................ 這是鯉魚潭的雕刻品(烏龜),真像忍者龜 據上次清醮回來埔里, 有巢氏房屋帶回烏龜(精工)回家,精工似乎不喜歡跟我回來台中 見他食慾不好,於是我更憂心想早日將他帶回鯉魚潭 我祝福精工,可以回到幸福家園,送牠回家~~ 見牠手腳很快的,回到牠熟悉地方,心裡有覺得踏實多了~~掰掰 精工回家嚕&nbs 太平洋房屋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