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無聊 都輸了 牧師、木匠、廚師一起到郊外散步。他們相約出來玩就是要放輕鬆,不能談有關工作的事。走了一陣子,三人都累了,便坐在一顆大樹下 新成屋休息。 木匠盯著樹幹說:「這樹長的真好,做張床起 賣房子來一定很舒服。」廚師馬上說:「你犯規了!」木匠連忙認錯:「是呀!我就是這麼粗心,不像?酒店工作A做菜細心如針。」廚師聽了心花怒放:「當然!做菜我最在行了...」這下子,連廚師也犯規了。一直沒開口的牧師 室內設計鬆了一口氣說:「感謝主,我贏了!」 馬路脫線 一輛汽車在路口左轉後,因為速度太快控制不住,直接開上人行紅磚道。接著.. 情趣用品..衝進路旁的一家銀行,將大門撞得粉碎,也撞傷了正在存款的無辜民眾。警察趕到現場,不解的問道:「你怎麼開的?將車子直接撞進銀行裡?」 駕駛:「我車開的 seo有點兒快,衝上紅磚到時因為看到『不准停車』指示牌,不敢煞車停下,所以就撞上了...」警察:「@#$%|&~/*」敷衍了事有一次,老師在放學前出了一道「什麼是敷衍了事」的作文題目。要同學回家 燒烤寫在作文簿上,明天上課時候繳交。隔天,全班同學依規定將寫完的作文簿給老師批改。在批改時,老師發現小助作文簿上,竟然前兩頁都是空白,一直到第三頁才寫了一行字:「這就是敷衍了事。」 只是無聊有一 景觀設計天,小助一個人去逛街,看到一件喜歡的物品,於是就跟店員殺起價來。 店員:「九百元!」小助:「我出八百元!」店員:「不行!一定要九百元!」小助:「八百元,要不要?」店員:「最低九百元,不能再低囉!」小助:「最高八 術後面膜百元,不行我就走人!」店員:「算了!就給你吧。」小助:「這還差不多,一千元拿去,其餘小費,不用找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