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壞全憑一張紙 唉!最近的心情似乎...是被這三張紙...牽著走....心情更是降到谷底 這張紙....任誰也不喜歡....更了就礙眼...有了更是心煩.....由其是將 婚禮顧問這張紙給你的人...任誰看了都討厭 這張紙.....給了你期限是 酒店兼職15日...如果你不處理....那麼....它將是你生活費的殺手.... 它就是........罰單 ...... 買屋網...夠了.....本人我在10月份,就收到了3張........1張是路邊停車....整排機車和我一樣都被拍照... 大家都是六?買屋掑?...停在哪....就正對高醫?川大樓的正門口........紅磚道前的馬路上.... ....第二張是....民族路口的......巷口......紅綠?好房網O...沒有停下被攔了下來....這我就認了,但員警開玩單... 前方還正是紅燈...它老兄竟...當著你的面....紅燈右轉.....真是只淮洲官放火不淮百姓點燈 而我也忘了 賣屋在領錢的隔天去繳...16日到期...原本的1800元變成了2700元,現在的政府是怎麼了 搶錢也不用搶成這樣吧.....16日就跳了..還說如果我申訴後又沒繳就變成5400元...這合理嗎 第三張 酒店工作....我也在調照片.....停在騎樓下.....一排車....但只有我被托..好奇怪.... 想看照片...卻要先繳錢....有問題在提出..... 現在的我真有一種念頭...就是想把機車給賣了....改換騎腳踏車好了....真的...夠了....煩. 花蓮民宿.. 提醒大家...年關近了...景氣不好....真的別和錢過不去....小心...跟在你後面後照鏡裡的車... 也要小心躲在暗處....像個見不得人的...警察...躲在那...等你犯規 在開罰單時又會說....遵守法規就不怕......如果警政署敢開放.... 酒店經紀全民只要拍照...抓到警察違規(正在抓現行犯的不算)....其餘比照辦理並發獎金給檢舉人...我想大家都會拍手叫好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