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午後在獨角仙農場-草地奔跑篇 時間:99年10月17日(日)下午 地點:獨角仙農場 這天謙坐完了假日碰碰車後 帶謙來農場裡 租房子的大草原上走走 假日的獨角?情趣用品P農場總是嘻笑聲不斷  草原上不乏嘻鬧的人群 九份民宿我們家小謙最愛這片大草原了 是在家裡悶太久了嗎 一踏上草原竟然開心到尖叫 眼裡 九份民宿完全沒有我了 根本把我的話當空氣 很欺負我這個不怎麼會穿高跟鞋的娘 要不是人群太多了 真想脫下高 褐藻醣膠跟鞋來追他 追的我都胃痛了  我說謙ㄚ 體力這麼好嗎 呵呵 終於也有累的時候了吼 攤坐在草原上我也才有機會 找房子 幫他照照相 怎麼又開始跑了  要不是謙還太小 真該是我坐一旁讓他盡情跑跳 但就是不放心他  只好跟著滿場追 這下他老兄真的累了 租屋..... 還自己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休息 當然我也追的滿身是汗 真是個體力旺盛的小孩 連掉一滴汗都沒有 妳老媽卻是追的花容失色 汗流夾背 這天就這樣陪著謙一直待到夕陽?花蓮民宿銴U 黃昏的感覺真的很棒 微風徐徐聽著小孩的嘻鬧聲 心裏很是平靜 人潮就在夕陽西下後漸漸散去 偌大的農場裏頓時安靜了下來 喜歡看著夕陽西下 意境很美但卻也稍縱即逝 再跟寶貝?房屋買賣蝛?寶貝呀要再多久後你會長的比媽咪還高 以後換你開車帶媽咪出門兜風喔 回程的路上經過了得來速 買了份小寶貝愛吃的薯條奶昔 結束了這愉快的週末農場行  延伸閱讀:(連結)假日午後在獨角仙農場-假日碰 西裝碰車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