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岳陽站1月5日訊(分站記者 李亦恩)昨天下午,市長盛榮華主持召開市政府第34次常務會議,聽取關於打造岳陽全省通江達海的新增長極工作推進方案情況彙報,討論《政府工作報告》(討論稿)。
  會議指出,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對岳陽市提出了,“要發揮岳陽作為我省融入長江經濟帶的'橋頭堡'作用,呼應'長三角',著眼'中三角',對接長株潭,輻射環湖區,將其打造成為全省通江達海的新增長極”的發展目標和工作路徑,各級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重大發展戰略,抓緊制訂工作方案,科學確定指標任務,明確量化目標和進度要求。當前,要迅速成立高規格的工作領導小組和5個專項小組;各部門單位要結合實際,深入開展大宣傳大討論,為建設新增長極獻計獻策,爭作貢獻,營造濃厚氛圍;要認真學習借鑒外地經驗,儘快研究出台工作措施,積極向上彙報銜接,爭取更多政策和項目;要突出產業發展、項目建設和經濟實力提升,加快制定建設新增長極考核辦法;要謀劃建立重大項目庫,重點圍繞“五園一區”、
  “一區一港三口岸”積極開展招商推介,引進一批大項目好項目,培育更多新的經濟增長點,努力打造全省通江達海的新增長極。
  會議對《政府工作報告》(討論稿)進行了充分討論。會議認為,《報告》通過廣泛征求意見,對成績總結及存在問題分析較為客觀實在,工作目標定位較為清晰,文字表述、邏輯結構較為合理。會議要求,進一步充分吸納討論意見建議,認真修改,使《報告》更加完善。  (原標題:盛榮華主持岳陽市政府常務會打造通江達海新增長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