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7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臺北夜店殺警案震驚臺灣,這幾天幾乎全臺北大型夜店都暫停營業,就是為了避避風頭,也不去碰觸警方的敏感神經,倒是排班的出租車司機受害,因為沒人就沒錢賺,都是空車。
  隨著音樂節奏,舞池中男男女女瘋狂擺動,以往無論平日或周末,臺北東區、信義區周遭都是年輕人,夜店咖的天下,但最近不夜城變空城,一入夜冷冷清清。
  臺北殺警案後,所有夜店像是說好的一般,全都不開門,整個信義區周遭更高達18家,如今門口燈光依舊,店家卻寧可不賺錢,也要暫時避風頭,夜生活瞬間停擺, 最直接衝擊的就是這兒的出租車司機。
  空車根本沒客人,只好自己聊天打發時間。信義區排班司機表示:“現在一天賺不到500(新臺幣),沒辦法啊,因為這邊就所有夜店都沒開啊,沒開就沒生意啊。”
  一方面,夜店快恢復營業,排班司機才有客人可載,但從另一角度而言,殺警案是否也凸顯出夜店文化的荒腔走板,在這個時機恐怕是該好好省思。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殺警案後避風頭臺北夜店幾乎全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