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說到巴黎,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時尚、愛情、文化之都。
  前不久微信上狂傳的高圓圓和趙又廷拍攝婚紗照的消息,背景就是巴黎;而最近熱映的《明日邊緣》中,阿湯哥腦海中深藏的地方也就在這裡……
  “飛到倫敦,獨自蹲在廣場上喂一下午鴿子,不發一語,當晚再飛回香港,當沒事發生過,突然覺得這才是生活……”這樣的標準句式,如今杭州人也有了巴黎版本了——
  9月3日,杭州將開通巴黎航線。從杭州出發,經停西安,到達巴黎。雖然是經停,但中間不需要換飛機,一機到達。
  這條航線每周三、六齣發,由海南航空執飛,杭州出發的航班號為HU7907,出發時間為21點15分,23點40分到達西安,次日1點40分西安起飛,7點35分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
  返程巴黎出發的航班號為HU7908,出港時間為14點25分,次日7點到達西安,9點西安起飛,11點05分到達杭州。(以上均為當地時間)
  杭州-西安-巴黎航線採用A330-200豪華寬體客機執飛,客艙佈局寬敞舒適。全客艙配有個人觸摸式液晶電視娛樂系統,寬屏液晶顯示屏。
  目前,杭州去歐洲,只有一條直達荷蘭阿姆斯特丹航線,旺季時,非常火爆,常常買不到票。9月3日,巴黎航線開通後,杭州人去歐洲則將更便捷。海航航空表示,開航初期,海航會有一波機票促銷活動,大家不妨可以關註。
  除了巴黎之外,今年下半年,杭州蕭山國際機場還將開通一條直飛俄羅斯的航線。這條航線由俄羅斯航空旗下的奧倫堡航空公司執飛,機型為波音777機型。飛行時間暫定為杭州-莫斯科,杭州出發時間12點,到達莫斯科當地時間17點,飛行9小時,時差4小時;莫斯科-杭州,莫斯科出發當地時間10點,到達杭州時間22點。每周一班,每周日起飛。
  屆時,浙江人去俄羅斯經商、旅游,則不用再轉機了,還能省下一部分費用。 本報記者 孫燕
  (原標題:9月3日杭州首開巴黎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