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中新社電 日前,長沙“洗頭妹”熊艾武憑藉自己多年打拼“儲蓄”的實力,成功成為北大匯豐商學院私人董事會會員。熊艾武進過織布廠,做過洗頭妹,當過理髮師,現在在長沙有多家連鎖店,資產超過5000萬元。
  今年39歲的熊艾武出生在望城烏山鎮貧困農家。因為家境貧寒,熊艾武初中沒有讀完便輟學踏上社會。她在紡織廠上過班,在醬油廠打過工,後來在一家理髮店當起了洗頭妹。幾年後,熊艾武在長沙租了一個小門店,自己開起了理髮店。剛開始因實力不夠,店里根本請不到幫手,忙的時候,她既是理髮師,也是洗頭工,還當收銀員,每天忙到凌晨才能休息。經過幾年打拼,熊艾武的經營範圍從理髮擴展到美容美髮護膚,生意也越做越大,在長沙開起了多家連鎖店。
  由於感覺自己讀書太少,2007年開始,熊艾武和丈夫不惜重金,開始了“周游”各地的培訓充電之路。未來,她還計劃通過品牌效應,把連鎖店開到省外去。
  (原標題:長沙“洗頭妹”身家半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