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喧騰一時的屏東廣大興28號漁船案,死者洪石成的大女兒洪慈綪(洪大姐)因豪氣不做作、發言邏輯清楚,再加上批判力ssd固態硬碟價格道強,讓人留下印象深刻。也因為在琉球鄉親一片勸進聲浪中,已經考慮要參選縣議員,並打算在14日北上向臺大醫師柯文哲討教,預計4月底前就會做出最後決定。
   “腦袋跟身體別移位”、“國文老師是這樣教你的嗎?”廣大興案發生後,洪慈綪扛起洪家的發言重擔,無懼高官的強悍性格,又常能夠一語道破,總是讓人聽得很威剛記憶卡痛快,比發言人還“發言人”。
   在事件告一段落後,不少鄉親鼓勵洪慈綪參政,而她也在今年農曆年後,將戶籍從固態硬碟高雄市遷回琉球。洪大姐坦言,以前沒有過從政的想法,直到廣大興案發生後,才意識到漁民真的很弱勢,卻沒有民代或當局重視真正他們,於是激起為大家發聲的動機。
   由於沒有參政經驗,洪慈綪表示,周五將北上與同樣是政壇新竹北房屋鮮人的柯文哲見面,4月底前就會決定是否參選屏東縣議員,只是一旦確定後,將不會以任何黨派名義投入選舉。  (原標題:臺灣“廣大興”漁船案死者女兒擬參選縣議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