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瞬間最爽?
  網友:大冷天鑽進熱被窩
  “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被國人稱為四大喜事。而在英國,捏碎塑料泡泡包裝、夏天吃冷飲等15種行為,高票當選為最爽瞬間。
  那麼,在今天的中國,什麼事會被大家認為最爽、最有樂趣?
  近日,有英國網友票選出15大最爽瞬間,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捏碎塑料泡泡包裝上的泡泡。另外的幾種分別是:把卡在牙上的東西扭下來;把粘在手上的乾膠水撕下來;餓了很久,外賣到了;把大塊的布撕開;光腿貼在乾凈床單上;穿上熱乎乎的衣服;夏天枕頭睡熱後換一面睡;光腳站在草地上;夏天喝冷飲;寒冷冬夜鑽進暖暖的被窩;俄羅斯方塊出現神對齊;忙一整天回家脫褲子那一瞬間;憋尿後釋放的一瞬間。
  這十五種最爽瞬間引來了不少中國網友共鳴。甚至有網友表示,曾經專門網購塑料泡泡包裝,就是為了捏爆上面的泡泡。而“在夏天喝冷飲”、“憋尿後釋放”等,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深有同感。還有網友說,大冷天鑽進暖呼呼的被窩最爽。
  還有網友補充了不少自認的最爽瞬間。例如,上班族收到工資入賬短信的一瞬間;學生黨考完最後一科交卷時……
  網友總結,所謂最爽瞬間無外乎生理、心理兩種,心理上獲得滿足,生理上獲得舒適都會產生很爽的感覺。
  重慶晨網記者 龔力 實習生 向家慶  (原標題:微話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