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31日電 綜合報道,俄羅斯克裡姆林宮新聞局發佈消息稱,一系列國家的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紛紛就伏爾加格勒遭恐怖襲擊向俄羅斯總統普京致慰問電。此外,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也表示,俄方對國際社會對伏爾加格勒恐怖襲擊案給予的關切表示感謝。
  報道稱,獨聯體國家領導人向俄羅斯發去慰問,其中包括白俄羅斯總統亞歷山大·盧卡申科、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阿塞拜疆總統伊利哈姆•阿利耶夫等。此外,中國、阿富汗、以色列、土耳其等國領導人也向普京表示慰問。
  英國、埃及、印度、意大利、斯洛伐克、烏克蘭和捷克外長也向俄羅斯表示慰問。
  另據報道,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盧卡舍維奇發表聲明稱,伏爾加格勒發生恐怖襲擊發生後,聯合國和國際社會的許多國家,就恐怖襲擊予以堅決譴責,並向俄人民表示支持與聲援,俄羅斯方面對此表示感謝。
  盧卡舍維奇強調稱,恐怖分子進行的襲擊是為在俄羅斯社會中煽動仇視和引發衝突。他表示,“今天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對恐怖主義進行一致性的譴責,需要團結一致來抵制滋養其暴力和極端主義的意識形態。”  (原標題:多國領導人就恐怖襲擊向普京致慰問 俄表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