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張維 教育部部長袁貴仁近日在2014年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網絡視頻會議上透露,2014年全國高校畢業生規模將達727萬。
  繼今年高校畢業生達699萬,獲稱“史上最難就業季”後,明年高校畢業生數量將再創歷史新高,將再增28萬。
  袁貴仁要求,確保每一名畢業生都知曉和用好政策,同時,出台更多積極就業政策,積極協調有關部門完善和落實畢業生到城鄉基層、中西部地區、艱苦邊遠地區和中小企業就業的鼓勵性政策;積極協調有關部門儘快制定簡化創業手續、降低創業門檻的具體辦法,加大創業基地建設和創業資金扶持力度,強化創業教育和指導服務等。同時註重提升就業指導服務質量,推進畢業生求職信息和用人單位需求信息及時有效共享、努力營造公平就業環境。  (原標題:明年全國高校畢業生再增2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