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趙楊 通訊員/海檢宣)通過QQ聊天結識15歲少女,兩青年將其誘騙至賓館開房輪姦,其中一人潛逃五年後終系統傢俱落法網。近日,廣州市海珠區檢察院以強姦罪對犯罪嫌疑人黃某依法提起公訴,海珠區人民法院判處黃某有期徒刑十二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
  2007年10月,黎某在湖南省老家上網認識小唐,之後兩系統傢俱人以QQ保持聯繫並互留手機號。2008年5月10日,黎某和黃某來到廣州約小唐見面,與此同時,黃某在海珠區一間賓館開好了房間。接到電話,小唐有些顧慮,便帶著一名女同事陪同與兩人相見。當日22時許,雙方在賓館附近見面,幾個人在賓館附近的燒烤檔吃燒烤、喝啤酒。黎某提議到賓館的房間坐一下,於是4人一起帶了零食和啤酒回到賓館房間內繼續喝酒、聊天。
  直到凌晨1時許,小唐提出要走,黃某、黎某一再拒絕,並對唐某動手動腳。小唐被拳打腳踢住商不動產後當場痛哭,之後被黃某推倒在床上強姦,而小唐的同事被黎某關到衛生間。黃某、黎某不顧小唐正在月經期間,輪流與其強行發生性關係。次日晚上,小唐報警。經鑒定,小唐為處女膜呈新鮮破裂。
  2009年2月18日,黎某因犯強姦罪,被廣州市海珠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黃某外逃。今年6月22日膠原蛋白,嫌疑人黃某投案自首。
  掃一掃,分借款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強姦未成年少女潛逃5年終落法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