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誰害了誰昨天大寶貝在抱怨他媽說為什麼不嫁給一個有錢人好讓結婚他當少爺大寶貝:都是妳連累我老姐:是你們二個兄弟連累我吧大西裝寶貝:誰叫妳不找有錢人老姐:你以為我不想喔壞壞:大寶貝你這襯衫樣說就不對ㄌ.若你媽嫁給有錢人.生出來的就不是你了大寶貝:訂做禮服對吼~那阿姨妳以後要嫁給有錢人喔!!壞壞:好哇~不過你要先幫濾桶我介紹大寶貝:我不認識有錢人大寶貝:媽~妳覺ㄉ愛情和麵包哪酒店經紀個重要老姐:當然是麵包大寶貝:那妳以後不要和我談情說愛老姐酒店工作:你以後談情說愛的對象也不是我吧大寶貝很好笑他之前就說以酒店打工後長大要娶他老媽姐夫說不行!!大寶被問為什麼姐夫說因為你媽酒店兼職是我老婆在嫁給你就變成重婚罪後記~搞不懂現在ㄉ小二生在想酒店經紀什麼捏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天幸福的開端 最近女兒學了一首和媽媽有巢氏房屋有關的閩南語歌謠,其中一句深得我心:”媽媽無禮拜”好房網----意思是媽媽做家事是全年無休的。真是太貼切了,即使租屋是像我這般不賢慧的主婦也完全符合。 這天卻不租屋網一樣。話說今天假日,兒子的同學邀請我們全家去玩,所以591一早反常的孩子們都起床了,馬麻卻賴在床上。 租房子兒子:”馬麻,我們幾點要出門?” 馬麻:”我還買屋要洗衣服~~~~” 兒子立刻自告奮勇:”衣服怎麼洗賣屋?我幫你洗!” 所以馬麻今天不必洗衣服啦! 接著把拔說房地產:”我來做好吃的三明治給你們吃!”這就是我一天幸福的買屋網開端。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燙衣服記今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拿出了我建築設計的粉紅色熨斗 小小來表現我的賢慧...借貸說明書還真是難懂...好不容易 終於前置票貼動作搞定...還有我的小花燙衣服版...我宿霧的媽呀 插上插頭居然還給我噴水 真是嚇巴里島死我了...(傻眼+害怕...)不過沒關係 好馬爾地夫像開始冒煙 好像可以開始燙了吧~!?先燙禮服了再說~~~看我的厲害...呼~!大功告成啦西裝外套...還有說明書上有寫~~~不要忘記把裡面ARMANI的水倒掉 還要插上插頭讓底部乾燥喔G2000...~~~我的傑作

nchbkew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